活动预告详情返回上一页

  • 活动类型:发布会
  • 主办单位:关于培训考聘第六届中国白酒湖南省评委 暨第十届中国白酒国家评委考生集训的通知
  • 承办单位:
  • 活动时间:2022-8-21
  • 联 系 人:王丽娟
  • 活动地址:湖南省吉首市高新区武陵山大道16号-湘西厚驿大酒店

活动内容


各白酒生产企业、有关单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第九届白酒国家评委、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五届白酒省级评委任期均将于2021年末届满。为做好第六届中国白酒湖南省评委培训考聘和第十届中国白酒国家评委考生集训工作,加强湖南白酒行业科技人才特别是年轻后备科技人才的培养,推动我省白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研究决定:2022年8月21日至25日举办第六届中国白酒湖南省评委培训考聘工作,同期组织第十届中国白酒国家评委考生的集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考聘报名条件
1、年龄在25岁以上,55岁以下;
2、具有2年以上相应岗位职业经历;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
4、白酒企业及有关经销人员、研究与教学人员,由所在单位推荐参加培训考聘;
5、参加第十届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换届考试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1、理论学习
邀请国家知名白酒专家给参加培训和考聘人员,按照第十届中国白酒国家评委考试试题范围,讲授白酒品评理论知识。
2、评酒能力
组织全国及湖南各大香型名优白酒的代表酒样,对参加培训和考试人员,进行多轮次品评培训。
三、考评
1、理论水平测试20分:比重占20%
2、评酒能力测试80分:比重占80%
3、对理论水平测试和评酒能力测试两项得分进行统计,合计总分得出最终成绩。
四、聘用
1、培训成绩合格的人员,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聘为第六届中国白酒湖南省评委。参加培训考聘人员均可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2、考试成绩名列前10名的,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聘为第六届中国白酒湖南省高级评委。
3、培训考聘工作结束后将成立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白酒专家委员会。
五、时间、地点、费用
时间:2022年8月21日至25日 
地点:湖南省吉首市高新区武陵山大道16号-湘西厚驿大酒店
费用:参加国家评委考聘人员4500元/人,参加省评委考聘人员费用2600元/人(含食宿、培训、品鉴、会务等费用)。
请省内白酒生产企业、有关单位接本通知后,做好白酒评委考生的审核推荐工作,于 8 月15 日前将申报表(见附件1:第六届中国白酒湖南省级评委培训考聘申报表),发至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邮箱内(邮箱: 422454834@qq.com )。
六、考评酒样
考评酒样采取省外和省内样品相结合。各报名企业每家准备两个酒样(典型性一箱和质量差酒样5套)。
酒样快递地址:湖南省吉首市峒河街道振武营村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收件人: 钟辉 15174308807
七、联系方式
涂晓林:13808422402
陈 赛:13307310588
王丽娟: 13873179847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2022年8月2日

评论区

点击图片刷新

发布活动预告

  • 点击图片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