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详情返回上一页

  • 活动类型:论坛交流
  • 主办单位:关于邀请参加“美好生活 湘食有品”推进“三品”战略系列活动之“走进中国黑茶之乡”的通知
  • 承办单位: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
  • 活动时间:2023-09-28 10:38:01
  • 联 系 人:王丽娟
  • 活动地址:益阳安化

活动内容

各会员单位:
由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主办、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承办的“美好生活 湘食有品”推进“三品”战略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分别在平江县、常德市组织了两场活动,活动围绕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和《湖南省“智赋万企”行动方案(2023—2025年)》组织交流、培训、研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经研究,定于10月12日至13日,开展系列活动第三场——“走进中国黑茶之乡”,实地考察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去探寻“中国世博十大名茶”如何制作,去倾听茶马古道的历史声音,去品味黑茶之源的大师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参观学习(10月12日)
1、下午14:00,前往参观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参观百年木仓、手筑茯茶体验)。
2、召开三品行动经验交流会。
(1)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领导致辞;
(2)中茶领导致辞;
(3)中茶三品经验分享;
(4)“智赋万企”培训;
(5)互动交流。
3、返酒店用晚餐。
(二)参观学习(10月13日) 1、上午9:00,前往参观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博物馆、古茶园和产品体验中心等)。
2、召开三品行动经验交流会。
(1)白沙溪领导致辞;
(2)白沙溪三品经验分享;
(3)数字化培训;
3、互动交流。
13日中餐后返程。
二、具体要求
(一)邀请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品牌负责人参加,每家企业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
(二)10月12日上午9:00 省食联安排大巴车在长沙市政府西加油站集合统一出发,用时2小时30分钟,前往安化华天假日大酒店办理入住,用午餐;
(三)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安排双人间住宿,如需单间,请自行补足房费。
本次活动是广大会员企业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并于10月 10日前发回执到秘书处。
安化华天假日大酒店地址: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莲城路
秘书处联系人:陈赛 13307310588 王丽娟 13873179847 邮箱:422454834@qq.com

评论区

点击图片刷新

发布活动预告

  • 点击图片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