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返回上一页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是金东集团旗下的大型白酒酿造企业,其前身为1957年公私合营成立的邵阳市酒厂。

湘窖酒业酿造基地——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是湖南唯一酒文化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南地理中心,龙山南麓、资水北岸,独享“龙山小气候”这一得天独厚的酿酒黄金产区,因水土优异,唐代长寿达142岁的药王孙思邈曾在此居住27年。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几千年邵酒文化的历史传承,一代又一代湘窖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使湘窖酒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湘窖是湖南省内唯一的“一树三花”型酒企,生产美酒的香型包括了浓香、酱香和兼香。

园林式的工厂,实现了酒与历史、酒与文化、酒与环境的完美结合,成为湘酒产业新高度的地标。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人,旗下拥有 “湘窖”、“开口笑”、“邵阳”三大品牌系列产品。其中:

•“湘窖”、“开口笑”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邵阳大曲"曾荣获1988年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金奖;

•2012年荣获湖南省第二届省长质量奖;

•“15年•开口笑酒”荣获2015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

•2018年“邵阳大曲”被湖南省商务厅认定为湖南老字号;

•红钻•湘窖荣获2018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最高殊荣——大金奖(酒界奥斯卡、奥运会;飞天茅台2015年同获此殊荣;湖南唯一)。

湘窖酒业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南省经济效益百强企业、湖南省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被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定为产学教研基地。隆回湘窖洞藏酒庄是共青团湖南省委授予的爱心实践基地

 

产品推荐

评论区

点击图片刷新

其他推荐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由创建于1956年的湘西州第一家作坊酒厂吉首酒厂发展而成;1985年更名为湘西吉首酿酒总厂;1992年更名为湘西湘泉酒总厂;1996年改制为湖...

食品推荐:酒鬼酒[查看详情]

汇弘实业有限公司

汇弘实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伟人故里—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食品加工园。创建于 2013年7月,是由湖南国英食品有限公司、韶山市长久食品有限公...

食品推荐:冷鲜肉、热鲜肉、冷冻分割肉等分割肉系列产品和熟食深加工产品...[查看详情]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劲仔食品),劲仔食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2020年登陆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3000...

食品推荐:劲仔小鱼[查看详情]

品牌企业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4500万元,坐落于湖南浏阳国家级制造产业基地鼎盛路19号,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和服务...[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