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返回上一页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红茶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红茶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910日晚,为推动中国红茶产业健康发展,加强国内国际间的交流和联系,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红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开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监事长、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湖南省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王天权、王昶、匡新、翁荣斌等领导及全国18个省市区近20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梅宇秘书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红茶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第一届委员单位名单、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计划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组织机构。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湖南省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担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单位由业内的18家政府、茶企、行业组织担任。

    中茶协红茶委聚集了行业内有实力、有理想的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科研院所,聚焦破除中国红茶产销瓶颈,解决中国红茶科技难题,打造中国红茶全球形象,铸就中国红茶核心品牌,开拓中国红茶发展道路,共创中国红茶美好未来。

 

来源:平台时间:2020-12-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