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三元食品上半年净利1.84亿元 同比增近五成


8月27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三元食品”)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收41.73亿元,同比增长9.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32%。

公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三元食品根据“聚焦资源、聚焦区域、聚焦产品”的销售策略,加强预算执行和考核,京津冀核心市场销售增长较快,电商事业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0%。
 
三元品牌全系列、极致、轻能、芭缔欧等重点品牌的产品升级和品牌形象焕新。此外,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公司2019年品牌价值251.39亿元,同比增长25.9%。根据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品牌口碑年鉴》,三元奶粉位居2018年度中国婴幼儿奶粉口碑榜首,实现中国好口碑九连冠,荣获“金口碑”,并在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荣获“质量金奖”。
 
资料显示,三元股份属于乳制品制造行业,主要业务涉及加工乳制品、冷食冷饮、饮料、食品;公司旗下拥有液体乳、发酵乳、乳饮料、奶粉、奶酪、冰淇淋、植物涂抹酱等几大产品系列。
来源:北京商报网时间:2019-08-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