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强强联手、共筑健康大业,为“健康中国”助力


签约仪式.png

签约仪式.png

签约仪式.png

一直以“十分专业、十分服务、十分产品”为追求而不断进取的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又迎来了重要历史时刻。

8月28日,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湖南倩狐健康管理研究院与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倩狐健康研究院、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联合研发中心。

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健康管理、健康医疗、健康研究、健康食品研发”为一体的专业“产学研”一体化公司,也是一家专业的健康体脂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恪守品质,专业至上,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和“效果赢口碑,口碑赢客户”的运营理念。公司是长沙市天心区重点招商引资的健康产业企业,公司有持国家认可的“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专业资格证书的核心服务人员1200余人。先后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建立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公司的健康管理方案和“倩狐”品牌系列产品在业内第一次进行了临床检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临床实验结果显示倩狐减肥方案和产品对于超重和肥胖人群效果达到“显效级别”,月均每人减脂达到8.875斤。

此次两家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强强联手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就是响应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希望将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的优质研发资源与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对健康管理的实践经验进行无缝对接,为双方提供一个理念碰撞、创意互动、合作研发的高端研发平台,开创“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给湖南倩狐健康研究院主导开发的“D-S-P”(Diet-Sport-Product)倩狐专业体脂管理解决方案提供系统的理论支持与指引。

联合研发中心将在营养与食品科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开展科技研发与协同创新,研究成果将通过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转化应用。通过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创建开放,多元,动态,高效的研究模式,将研究、实践和服务三者融合一起,深入探究肥胖的管理与预防,不断寻找更适合更有效的肥胖干预、治疗手段,逐步建立“体重管理”健康标准,让倩狐健康研究院成为具有行业标杆影响力的研究机构。

湖南倩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林海成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说道:“相信未来,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品质,推进倩狐健康体脂管理方案不断优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助力。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脚踏实地的做出样板,树立行业标杆,建立行业标准,在行业乃至产业发挥影响力”。

同时他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也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好消息,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新的思路与机遇!

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心区有关领导出席了今天湖南倩狐健康管理研究院和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合作成立联合研发中心的签约仪式。 

 林海城.png林海城.png

 

湖南倩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 林海成

王桂丹.png

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桂丹

 玉龙.png

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执行院长 余龙

来源:本网时间:2019-08-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