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威士忌酒厂韶山投产 推动中西酿酒文化深度融合(图文)


           位于国家级5A景区韶山南端,占地面积二十亩的韶山韶山红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世界烧威士忌蒸馏厂于202013日正式投产运营。

蒸馏厂第一期工程投资金额800万元,年产500吨威士忌,产品将冠以公司拥有外观专利权的“iworld 世界烧”品牌,并计划在全球逐步推广。 

 

韶山听起来似乎与威士忌毫无关联,但这并不能阻止酿酒人追寻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想法——即生产出一款属于中国原产地的威士忌。

“我们将把韶山秀美的自然环境,无污染的水源与本地特有的风土相结合,打造一款集中华文化特色及威士忌传承的标志性单一麦芽威士忌。在蒸馏工艺上我们将采取非冷凝过滤,在储存上我们也将采用橡木桶与中国传统陶坛交换储存,这样将让酒体形成独特的柔和风格,让全世界的威士忌爱好者感受韶山精神与韶山之美”。世界烧蒸馏厂负责人黄涛说。

 

据悉威士忌市场规模在中国持续增长,随着年轻一代成为主要消费群,他们对烈酒的需求也将多元化发展,市场未来前景大有可期。我们祝愿全新的世界烧威士忌能为韶山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让全球广大消费者多一种对美酒的选择,感受中华与西方酿酒文化融合的博大精深。

来源:湖南食品行业联合会时间:2020-01-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