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克明面业恢复43条生产线


 3月8日,记者通过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面业”)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了解到,目前,克明面业已经有43条生产线恢复生产,其中武汉生产基地在3月2日开了一条生产线,预计下周可以开设另外一条生产线,每天产能达2000多吨。截至3月4日,克明面业挂面未发订单5.1万吨,订单满足率仍然不佳。

对此,克明面业表示,现阶段解决订单满足率不高的问题主要还是通过OEM的方式,该方式可以相对较快的满足市场需求。关于后续产能的扩张,克明面业称,会优先考虑最大的生产基地遂平,遂平新厂第2期工程土地可以直接开始工程建设;其次会考虑成都工厂和新疆工厂,成都工厂厂房已经建好,可以直接安装年产10万吨的生产线,新疆工厂已经配了面粉厂,挂面工厂现有三条生产线的空间。

关于五谷道场方便面发展,克明面业表示,从2019年开始,五谷道场方便面就开始盈利,2020年1月和2月整体销售收入较为可观,2月的利润已超去年全年利润。整体而言,五谷道场收入和利润增速比挂面快一些。

来源:北京商报时间:2020-03-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