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红星冷链发运冷冻食品6万余吨 有效保障湖南市场冷冻食品供应


 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经济开发区的红星冷链(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冷链")市场内,货物装卸通畅,忙而有序。自2月9日开市复工以来,红星冷链为全省冷冻食品市场发运冷冻食品6万余吨,有效保障湖南市场的冷冻食品供应。

据了解,红星冷链是以经营冷冻冷藏产品为主的冷链物流企业,库容规模达20万吨,日均交易额过亿元,肩负着湖南市场60%以上冷冻产品供应重任。目前,公司市场内经营的冷冻食品主要有畜、禽肉食类及副产、速冻食品、水产、豆类、禽蛋、果蔬等,基本囊括了市场上的主流经营产品。每天,数百台次车辆发往红星大市场、高桥冷链市场、海吉星市场、马王堆市场、望城红旺市场、宁乡大河西市场、岳麓市场、步步高物流总仓、各社区团购总仓等长沙市配送点以及省内120个区县。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积极投入抗“疫”战斗,确保复工复产。紧急采购了50多万元的疫情防护物质,及时分发到企业员工和复工经营业主手上,对日均人流量达4000人的交易中心进行逐一摸排查,堵塞每个环节的漏洞,对异地运输车辆司乘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隔离观察。目前,市场内700余户经营户已经全部复工,无一例疫情。

来源:湖南日报时间:2020-03-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