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一行调研新五丰耒阳吉鑫项目


 4月8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一行到新五丰耒阳吉鑫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检查了作业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和项目工地、职工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耒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邱月乃、仁义镇党委书记李连文等现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409171701.png

 

罗琼详细了解了新五丰耒阳吉鑫项目养殖规模、环保工艺、建设周期、复工复产等情况。她指出,大家要积极响应当前国家、地方生猪发展相关政策,加快生猪养殖场建设。要毫不松懈继续抓好疫情防控,防控是复工的前提,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企业重点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她强调,确保生猪供应是保稳定、保民生的基础,新五丰公司作为省属国有上市公司在关键时期应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希望新五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项目建设,克服困难早日投产。在扩大规模化养殖建设的基础上,展开生猪屠宰、肉品加工等配套项目实施,确保区域生猪全产业链发展。她表示,耒阳市委、市政府将加强防疫支持力度,保证物资的供应协调,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必要支持。

来源:新五丰官微时间:2020-04-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