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100万人次“云”游湘西,冲着什么去的


这个五一,酒鬼酒香飘万里,短短8天,100万人次的曝光。

 

1

云游湘西,酒鬼酒新招

 

2020年的五一劳动节注定是不平凡的,受疫情影响,各地旅游景点排号进入。

各大品牌都想转危为机,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云游的概念早已被熟知。

而酒鬼酒却别出心裁,把云游玩出了新花样。

 

2

云游太普通了?你试试打卡+云游

 

大家都推出过云游,酒鬼酒凭什么这么香?

酒鬼酒云游酒厂活动,跟景点打卡结合在了一起,跟随酒鬼老头每经过一个地点,就有一个点击打卡的按钮,引导人们了解此地与酒鬼酒的渊源,既云游了风景,又打卡了重要知识点。

 

3

开宝箱,听音乐,临仙境

沉浸式交互体验

 

第一,开宝箱得积分,云游过程中伴着多个惊喜宝箱,不仅提高了体验感,更带来了实在的奖励。

第二,云游听音乐,进入游戏默认播放的背景音乐,无疑为这场云游之旅增色不少,不少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都被古朴、悠扬的音乐打动,在评论区留言表达想再次倾听的诉求。

 

第三,让画面动起来,除了精美的手绘画面外,游戏内还灵活运用技术达成云雾缭绕的动画效果,让用户足不出户感受湘西馥郁之美。

而且在每次打卡时,都文字标注了距离大奖还有XX米,用奖品维持参与用户的热情。

整套操作行云流水,活动8天里,互动人次多次达到小高峰。

 

4

传承馥郁之美,以馥郁敬匠心

 

酒鬼酒选择从甄选五粮原料开始,讲述酒鬼人用匠心酿造一杯好酒的故事。

酒鬼酒以匠心沉淀岁月,酿造出一瓶好酒,致敬每一位劳动者,为这次的五一云游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5

酒鬼酒这波操作,可谓一品三香

 

在五一,它用简单玩法,让消费者品尝到馥郁美酒,也让品牌获得了百万次的曝光。

 

同时,它立意云游酒厂,将酒鬼酒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馥郁之美,一并传播,可谓一品三香

酒鬼酒加入中粮集团之后,延续了原有个性独特、卓尔不群的品牌特征,同时,注入国企血脉,气场渐强。

近几年,酒鬼酒品牌发声响亮,出手不凡:高调入驻央视、频频亮相国际会议及国宴,同时又迎合数字时代,线上营销佳作频频,线上线下大力联动,坐稳次高端白酒品牌地位。强势复兴,跻身白酒名品前列,酒鬼酒未来可期!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湘西美景依然等你去

来源:酒鬼酒时间:2020-05-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