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李育智调研金健米业


5月8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李育智带领经开区产业发展部、园区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司调研。

e9cf26f1d4e62397d47e96d7614ce1a4.jpg

0fa00c17ff3ba249118682f7760ab80c.jpg

cd682fd5114401fbba94c6a19125010b.jpg

李育智一行围绕疫情影响下的企业经营状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经开区的建议与诉求等内容,与公司相关人员展开座谈。
公司总裁陈伟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运行总体情况,介绍了疫情对公司造成的影响以及采取的相关应对举措。李育智对金健在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政企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为企业服务要把握“无功便是过”的原则,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企业扩规模、增效益摆在首位,要把企业改革创新的需求与政策优势资源渠道无缝结合起来,要深入企业掌握情况、了解诉求,与企业一同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动脑筋、想办法、出硬招,切实俯下身为企业搞好服务。最后,他勉励金健要全力做好营销体系和渠道搭建,特别是要积极适应营销新形势的变化,大力发展电商云销售,推进销量的迅速突破,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双方还就建立政企沟通长效机制、德山油脂产业布局等方面展开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成利平、副总裁张小威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金健米业官方微信时间:2020-05-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