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高血脂人群如何轻松喝茶养生?《轻轻喝到100岁》正式上线了!


由轻轻茶独家冠名播出的《轻轻喝到100岁》,今天在茶频道开播啦!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424.jpg

《轻轻喝到100岁》作为最专业的茶养生课堂,将邀请医学、茶学专家,全方位为大众分享如何通过健康饮茶告别亚健康。

本次《轻轻喝到100岁》将分为十大主题——暗藏危机的血脂、不听话的高血压、HCY(血同型半胱氨酸)这个“杀手”不太冷......通过健康饮茶、食疗等方式,预防亚健康。

本期主题
身边的隐形“杀手”——高血脂

嘉宾:李典富
原湖南省军区医院院长、主任医师

 

你还在认为它是中老年专属疾病?
你还在认为它对人体的危害可以忽略不计?
殊不知它已经悄悄“潜伏”在你的身体里慢慢变成一颗随时会爆炸的“定时炸弹”!

那高血脂究竟是什么?
有哪些危害?怎么预防和防治呢?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509.jpg

什么是高血脂?

高血脂即高血脂症,也称血脂异常,指血中总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或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过低。

其实简单来说,高血脂就是指体内脂肪代谢异常导致血脂水平的升高听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危害?其实危害比你想的要更加危险!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558.png

高血脂的危害有哪些?

“高血脂”在早期的时候并不会有很明显的表现,然而经过长时间坏习惯的增加,使得“高血脂”引出了一系列的“并发症”!有:冠心病、脑梗塞、脂肪肝。

例如脑梗塞就是高血脂的血脂水平过高可引起脂代谢异常,内皮细胞损伤,从而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在脑组织发生了动脉粥样硬化之后,就可以导致脑梗塞的发生。

这样一看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避免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那我们该如何预防和防治呢?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642.jpg

如何预防和防治“高血脂”?

首先在生活方面,大家要少熬夜、多运动,精神压力不要太大,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从饮食方面来说要忌口高胆固醇食物,以低脂低糖食品为主,严格控制摄入总热能,像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多摄入苹果、玉米、海带、茶......这些可以降脂的食物。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712.png

例如茶有刮油的功效可以降血脂,而且黑茶的效果会更明显一点,所以大家生活中多喝茶也是对降血脂有不错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747.jpg

还想知道更多关于“高血脂”的知识?
听说瘦的人血脂一定不高?
没有不舒服就不用管?
血脂异常只要忌口就行?

答案就在今晚8:00
《轻轻喝到100岁》暗藏危机的血脂
雅宜和专家为你全面解析! 

观看入口:pc.mlink.tv/index.php

来源:轻轻茶官方平台时间:2020-07-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