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冬季送暖 | 加加食品为退役士兵搭建就业“绿色通道”


为搭建退役军人

和地方知名企业之间就业的“绿色通道”

11月25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与加加食品集团

开展共建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选聘活动

来自全市29个乡镇街道

退役军人服务站、部分优秀退役士兵等

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0154822.gif

选聘活动开展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加加集团调味品生产线、食用油生产线,同时详细了解了加加集团发展历程,让参会的退役士兵对加加集团生产、运营、销售有了更全面而直观的印象。

1.jpg

在选聘会上,加加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部分退役军人在公司各个部门工作的情况,并由公司退役士兵代表用自己的典型事例介绍了加入加加集团19年的成长经历。选聘会让在场的退役士兵充分了解了企业在选人、用人方面的制度,感受到企业对退役军人浓浓的关爱。选聘会后,许多退役士兵填写了工作意向登记表,希望能够加入到加加集团成为公司的一份子。

2.jpg

“通过这场选聘会后,发现加加对我们退役军人是关心备至,感觉到很温暖。想试一下,比如说销售我没做过,我想锻炼一下我自己。”退役士兵代表周倜说。

今年以来,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探索与楚天科技、加加食品集团等市内大型知名企业共建的模式,真正实现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用人企业双向选择,双方满意的目标,把就业与用人工作做到彼此的“心坎上”。按照市委市政府“六保”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并先后召开5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千方百计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难题。

来源:加加实干家时间:2020-12-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