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返回上一页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广大群众、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安康和千家万户幸福

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成功入列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行列。

2018年,长沙市将接受省级和国家验收,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己进入关键阶段,现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倡议如下:

01

人人关心食品安全

每位市民都是食品安全的监督者、受益者。我们真诚倡议每一位市民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自觉抵制不安全食品,不做漠视食品安全问题的旁观者。

我们真诚邀请每一位市民监督食品安全工作,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主动为创建献计献策,争当创建工作的宣传者和食品安全的保卫者。

02

社会各界携手共治

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靠守法立身、靠诚信兴业的理念,加强行业自律,坚持诚信经营,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做到不放心食品原料不进门,不使用法律明令禁用的添加物,不掺杂使假,不以低劣食品或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欺骗消费者,营造饮食安全的诚信环境。

03

上下联动聚力共建

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坚决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及时监测食品安全风险,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规范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消费秩序,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民朋友们,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需要全市上下、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肩,唱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主旋律,共同撑起全市人民食品安全的一片蓝天,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创建你我他 全民共参与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食品安全投诉电话:12331

来源:资料时间:2018-08-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