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中国国际饮料节关注“喝健康”


7月21日-2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饮料节暨首届上海国际饮料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围绕“饮料,运动,健康,文化”的主题,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中国饮料行业健康行动宣言”的决心。
    近2万平米的展馆内是各展商精心准备的现场表演和互动,还有专业健身、瑜伽教练亲临现场,为观众传授简便的日常塑身方法,推荐健康有益的饮料。
    康师傅展台选择了活力四射的黄色基调,贴合其青春洋溢的年轻文化,力求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脱颖而出。康师傅冰红茶是很多年轻人夏日消暑的一贯选择,如今,这款大众饮料被康师傅植入“迪士尼”热门IP,推出康师傅冰红茶迪士尼纪念瓶——一瓶迎客茶。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期间,康师傅更是在园区推出“一瓶迎客茶”活动。
    和迪士尼的合作,是康师傅跨界营销的创新。从线上话题讨论到线下争相排队抢购此款产品,可以说康师傅将冰红茶和IP 资源完美融合,精准有效地覆盖了年轻受众。
 

来源:解放日报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