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22次年会召开


  77.jpg

   20168192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二次年会暨第十六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携手全球乳业共发展”为主题,邀约行业内专家、企业家、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地方协会代表等共同参与,交流乳业科学技术研发成果。
  
  多年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的年会已成为国内外同行分析全球乳业形势、企业发展战略、寻求最佳合作伙伴、交流乳业科学技术研发成果的良机和高端平台。据了解,第二十二次年会暨第十六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将邀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等主管部委的领导、乳业发达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乳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家、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地方协会负责人以及供应商、经销商等参加大会,预计参加本次年会的国内外代表将达5000人。 
  
  内容丰富而针对性强的论坛报告将是本届年会上的亮点之一。本次年会,针对行业国际融合度越来越高的趋势以及乳制品营养研究发展的方向,增设了“国际乳品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论坛”、“全球乳业发展趋势及国际合作论坛”和“乳制品营养未来发展方向”等专题论坛。将有享誉国内外的成功企业家与代表们共同分享他们在品牌培育和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国内外乳业的投资专家和对外投资成功企业家将介绍各国乳业投资与合作的政策、经验和教训;国际上乳制品营养研究的权威专家也将在论坛上发表具有前瞻性的研究成果。此外,“乳制品结构调整与工艺技术创新成果”、“婴儿配方乳粉新政与科技创新”和“乳品检验技术”以及“牧场建设与科学管理”等论坛中的报告,更将为参会者奉上一份行业“饕餮大餐”。
  
  本届年会另一亮点是,隆重表彰在乳品科技创和生产质量管理等领域成果显著的集体,并颁发“技术进步奖”、“优秀新产品奖”、“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三项大奖。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