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中国食品口碑榜开启网上评价投票


中国食品品牌有哪些备受喜爱?有哪些最受消费者信赖呢?近日,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联合中国搜索、纳食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国食品口碑榜公益评价活动进行网上评价投票,评价结果将在3月18日举行的全国食品行业315诚信建设峰会上发布。

口碑榜.jpg


据组委会主任,中国食品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国胜介绍,中国食品口碑榜公益评价活动旨在落实国家品牌战略,推进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守信企业品牌形象,共促全国放心食品推进工程。
 

此次评价活动将从乳制品、冷冻食品、饮料和饮用水、白酒、啤酒、调味品、食用油、休闲食品、餐饮等行业以及大型商超中,筛选出比较活跃的30个品牌作为评价研究对象。运用新媒体及行业大数据平台,投票评选出各行业2016年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行业品牌。鉴于大型商超对消费者生活的影响,还特别增加了口碑评价。


届时,将举办大型食品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以实地参观企业的形式向普通消费者宣传展示产品生产过程,了解企业文化;组织《中国食品报》及其他媒体记者走访诚信食品企业,深入采访报道,传播企业形象,协助企业维权;《中国食品报》、中国搜索、中国食品报网、中国食品网以及中国食品报APP、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同步推出诚信企业宣传专题,宣传诚信品牌并协助企业维护声誉,揭露仿冒行为,维护诚信企业声誉与市场权益。
 

来源:中国食品报时间:2017-02-2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