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国家食药总局副局长孙咸泽调研走访湖南省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一直是国家各部门领导关心的问题。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咸泽一行来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调研走访和检查指导工作。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W020170301588736500228.jpg

  孙咸泽实地察看了湖南省食药监局政务中心。政务大厅内人来人往,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孙咸泽逐个查看办事窗口,详细了解部门进驻、审批事项、办事流程等情况。他指出,政务大厅在便民服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努力提高政务大厅的服务能力和办事效率。随后,孙咸泽来到投诉举报中心,亲切慰问基层监管人员,勉励全省食药监系统充分发挥12331的窗口作用,及时处理群众最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孙咸泽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政治性、民生性和经济性,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任何时候都不得放松;严守不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时间:2017-03-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