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常德将创建15个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农贸市场


 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食用农产品购物环境,今年常德市食药监管局将进一步的晋升全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治理程度,争取年底在常德范围内创建15个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农贸市场。

timg (13).jpg


       常德市食药监管局希望通过创立食品保险示范农贸市场,使食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从而增进食用农产品行业的健康发展。据悉,常德将依照整治摸底、宣传培训、组织实施、巩固提高、检查验收五个阶段开展工作,通过市场创办者报名、自查整改、县局深入指导、汇总上报、常德市食安办验收考察,创建推广一批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农贸市场。

timg (15).jpg


       为规范创建工作,常德制定了《常德市食品安全示范农贸市场创建标准》,对市场硬件设施、日常管理规范、经营户行为等标准进行细化,年底将严格按照标准验收,不搞平衡照顾。

       同时,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将持续强化对不法食品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运用其覆盖面广、信息掌握充分、信息发布权威等优势,全力开展食品安全市场建设。 

 

 

 

来源:红网时间:2017-04-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