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


近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天下洞庭大酒店召开。联合会理事以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22222222222~_F.png

联合会高级顾问,省经信委领导,省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科技处、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产业政策处,省食药监管局食品监管一处、二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专家委员会成员,宁乡经开区等特邀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送保荣誉会长主持。周重旺会长通报了2016年下半年联合会换届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安排。

888888888888`4.png

常务副会长单位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现场介绍了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具体内容;执行会长单位省粮食集团现场推介了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项目。

104829454314573928.jpg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补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为联合会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单位,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为联合会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908011807119171016.jpg

会议认为周会长的工作报告立意高,指向明,任务重,既立足当前,又着远将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平台建设、交易中心项目的推进,令人鼓舞和期待;增补的执行会长单位和执行会长,对推动联合会自身建设和发展,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联合会高级顾问武吉海,湖南省经信委巡视员曾白求,湖南省农科院副院长、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单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湖南省食联时间:2017-04-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