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食药监局带队调研湖南各地食品企业发展情况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赤群带队来到岳阳、平江等地调研食品产业发展对策。湖南省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一处杨沙处长、综合处王余友稽查专员、食品安全监管一处李文副处长陪同。李赤群副局长一行,前往了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玉峰食品公司、旺辉食品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实地考察。
 
640.webp (5).jpg
 
       李赤群副局长在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新上马的食品安全在线检测系统和溯源防伪系统,并在该公司召开了加快食品产业发展座谈会。岳阳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怀、副局长王如松、岳阳市7家较大规模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之后,调研组深入山润茶油、玉峰食品、新翔宇食品、旺辉食品等食品生产企业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平江县食品产业发展对策建议座谈会。
 
640.webp (4).jpg

              会上,平江县食安委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就平江县食品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玉峰食品公司、旺辉食品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就面筋食品生产原料采购、研发创新、生产标准作发言。
 
640.webp (3).jpg



       湖南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局副局长李赤群对平江县食品产业规模、技术创新、扶持措施、经济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扶优扶强、支持发展、严格监管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李赤群指出,加快食品产业发展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治本之策。他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监管,从严打击违法;一手抓服务,真心扶优扶强,运用市场经济规律,优胜劣汰,促进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湖南省食药监局时间:2017-06-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