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2017年食品产业产销合作对接会在益阳召开


       陈克明的面条、安化的茶,唐人神的腊肉、大通湖的蟹……今天,湖南省各地的特产、美食齐聚益阳,2017年食品产业产销合作对接会在这里热烈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707163202.jpg
 
       湖南省14个地州市的经信委,以及桃江县天问茶业有限公司等73家重点食品生产企业、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52家省内外食品流通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707164441.jpg
微信图片_20170707164708.jpg
微信图片_20170707164712.jpg
微信图片_20170707164715.jpg
各代表企业

       此次对接会由湖南省经信委和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经信委承办。大会旨在展示推介湖南“名、优、特、新”食品,进一步构建湖南食品产业产销对接合作平台,加快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和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促进湖南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湖南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副市长毛知兵发表致辞。毛知兵代表益阳市人民政府向与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益阳的山水人文、物产禀赋,重点对益阳工业第一大支柱产业——食品产业进行了推介,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促进益阳食品产业迈上新的台阶。其他各界领导也在会上进行了代表性的发言。
 
微信图片_20170707164909.jpg
微信图片_20170707163540.jpg
微信图片_20170707163813.jpg
 
       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黄宝林介绍,湖南省食品产业近年来发展成绩好、亮点多,呈现出产业规模持续扩大、集聚发展势头良好、项目建设推进加速、兼并重组取得实效、诚信体系和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有新的进步等特征,全省规模食品工业主营业务收入2016年成功迈上5000亿台阶。他认为,湖南省食品产业下一步将积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推进创新发展,同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从而促进我省食品产业继续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对2017年湖南省食品产销对接先进食品流通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同步举行了食品安全宣传周百人签名活动,深化宣传了食品安全意识。据统计,现场签订电子商务、购销、投资等意向合作协议16份,本次对接会达成各类合作意向62个,签订投资、食品经销或代理协议48份,协议金额达15亿元。 
 
 
来源:红网时间:2017-07-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