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厉害了!天下洞庭新品终端铺市工作在益阳市全面启动


 

近日,天下洞庭新品终端铺市工作在益阳市全面启动。由20名业务骨干和10台车辆组成的铺货小分队奔赴益阳,开始了为期10天的铺市攻坚战。


640.webp.jpg

   

为了铺市能够顺利,队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细致到了为使客户尝到最佳口感的饮料,每台车上都配备了一个冰桶,隔几个小时就更换一下冰块,每天6点钟集合点名后都会反复研讨每一辆车的路线和行程。

 

640.webp (1).jpg

 

7月,烈日当头,而我们的铺货队员在35度以上的高温下,走进益阳市区、乡镇的每一个小商店。

 

640.webp (2).jpg

         

标准化的铺货流程:进店、开单、产品陈列、贴服务卡、细致到为小店产品打上价格,抹去货架的灰尘。


湖南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的“样本市场精耕计划”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完成。

 

640.webp (3).jp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10天的艰苦奋战,铺货队在益阳新开发出1000多家终端网点,这份耕耘也得到了益阳经销商的一致肯定和表扬,他感慨地说:“这是一支铁律、高效的狼性团队,我觉得选择了天下洞庭这个品牌是自己的幸运。”

 

640.webp (4).jpg

 

在益阳铺市行动中,陈士友、曾洁获得铺货冠军,王洲(大)、王力获得铺货亚军,唐万久、洪强获得季军。




来源:湖南天下洞庭食品有限公司时间:2017-08-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