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开班


导读:

926,长沙,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湖南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开班,来自湖南省各市州经信委消费品工业科(处)有关负责人和90家食品工业企业代表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70927114209.jpg

       培训班邀请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于建海和甄剑两位专家授课,省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易慧主持开班仪式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宝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黄宝林副主任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我省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贯彻执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推进企业以食品质量安全为核心的诚信体系建设对促进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推进我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70927114209.jpg

        于建海和甄剑两位诚信体系建设专家分别围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要求、GB/T333OO2016《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解析、食品工业企业文件化诚信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如何申请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70927114151.jpg

        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解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有关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加快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对照国家标准,建立和完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图文编辑:一二两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411.jpg

来源:资料时间:2017-09-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