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隋忠诚:切实把粮油安全放在首位 让湖南粮油“走出去”


   10月28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左四)参观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图为隋忠诚与参加展会的花垣县十八洞村村民合影。

2101754_看图王.jpg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来到展会现场参观,他要求全省粮油企业切实把粮油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产品的包装和宣传,让湖南粮油产品“走出去”。

 

20172256495300296_看图王.jpg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左三)参观湖南省粮食集团展位


  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是目前国内粮食行业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41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611个,展位数创历届新高。参展企业659家,参展产品多达3000余种,以米、面、油、杂粮等粮油加工产品和粮机设备产品为主。

 

2101453_看图王.jpg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左二)参观湖南粮食集团展区


  作为本届展会的东道主,湖南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以及省直单位的182家优秀粮油加工龙头企业参加本次展会。隋忠诚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粮集团展示馆、吉林大米展区、湖南形象馆、湖南粮食集团展区、克明面业展区、金浩茶油展区、桃源县富硒稻米展区、贵太太茶油展区等,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其中,作为中国茶油行业新三板挂牌上市第一股,贵太太茶油率先投资建设了“湘茶油”油茶产业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能为用户提供信息流、产品流、现金流、物流,四流合一的综合服务。这种模式得到了隋忠诚的肯定。

 

2101453_看图王.jpg

隋忠诚(右二)在金浩茶油展区参观


  隋忠诚表示,粮油产品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企业要切实把粮油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产品的包装、宣传,为百姓提供健康、放心的粮油产品。他希望,湖南的粮油企业通过本次展会,积极学习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影响力、竞争力,帮助湖南粮油“走出去”。

 

来源:红网

图文编辑:一二两

0.jpg

来源:红网时间:2017-11-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