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将在四地举办


  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以下简称“洽谈周”)将于7月24—27日在上海、杭州、南京、昆山四地同步举办,据悉,今年的“洽谈周”活动包括湖南省领导考察拜访和会见、3场主体活动、9场专题活动及22场市州活动四大主要活动板块。

 
 

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沪洽周”)是湖南省省级重点经贸活动之一,也是湖南省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为扩大“沪洽周”影响,2018年“沪洽周”更名为“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在上海、杭州、南京、昆山四地同步举办。

今年的“洽谈周”坚持引资引技引智并举,围绕“沪资进湘”“沪企进湘”“湘品入沪”这一主题,将活动举办地由上海拓展到杭州、南京、昆山,对接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以及湘商,推介湖南国家级园区相关重点产业,同时招引台商电子信息企业,湖南省领导将根据市州及园区的需求,拜访需要省级层面协调推动的在谈或在建重大项目。

 

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介绍,截止7月11日,“洽谈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项目方面,本次“洽谈周”共调度8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收集省级拟签约项目153个,总投资2946.17亿元,拟引进资金2637.79亿元,项目平均投资额19.3亿元,比2016年“沪洽周”有显著增长。153个省级拟签约项目中,“三类500强”企业

30家、投资项目32个,总投资1179.3亿元。客商方面,上海主体活动确认参会企业共176家215人,其中“三类500强企业”56家。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时间:2018-07-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