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红网精准扶贫品推行动第三批推介10个县的扶贫产品


 新田富硒大豆、中方刺葡萄、保靖黄金茶、新晃红提、通道侗锦……又一批贫困县扶贫产品通过红网户外广告大屏和大家见面了。

8月30日至9月14日,“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第三批启动,对10个贫困县扶贫产品进行免费推广和广告宣传。

 

7月初红网公益推介首批9个贫困县扶贫产品,8月初推介第二批10个县的扶贫产品,加上第三批10个县的推介,精准扶贫品推行动计划推介的42个县将完成29个贫困县扶贫产品广告宣传任务,红网的“广告精准扶贫”工程也将再向前一步。

武冈、新田、泸溪、中方、保靖、新晃、桂东、通道、溆浦、麻阳这10个县分别推介当地覆盖贫困群众广、脱贫带动能力强的产业。如中方县刺葡萄种植面积突破6万亩,每年帮助老百姓增收8亿元,小小的刺葡萄串起了脱贫致富的“珍珠链”。

 

麻阳被誉为“中国冰糖橙之乡”,冰糖橙产业是全县脱贫攻坚主导产业。在通道,侗锦是侗家姑娘祖辈相传的独特女红,过去这项传统民族技艺藏于群山,如今,融入现代元素的侗锦,插上旅游的翅膀,织就新样式,织成游客喜爱的文创产品,织出了侗家人脱贫致富的新“通道”。

在繁华的街区、城区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学校、高铁站、汽车站、加油站等地,我们都可见到在互联网+精准扶贫下的这10个贫困县的扶贫产品。红网精准扶贫品推行动是全新扶贫模式,公益广告的推广,帮助农户把当地好的、原生态的东西带出大山,走向全国。以打造地方特色产业品牌,实现通过广告品牌传播,撬动地方产业发展。

 

  附:第三批10个贫困县扶贫产品公益推介

武冈县:千年王城,福地武冈

新田县:南有新田,富硒大豆

泸溪县:浦韵古今,市通天下

中方县:致富珍珠链,中方刺葡萄

保靖县:保靖黄金茶

新晃县:晃晃红提,美味邂逅有机

桂东县:桂东山水氧天下

通道县:通道侗锦,编织七彩梦

溆浦县:溆浦瑶茶,树上虫草

锦绣潇湘,神韵雪峰

麻阳县:麻阳冰糖橙,来自长寿苗乡的甜蜜

来源:红网综合时间:2018-09-0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