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让更多优质农产品上餐桌——湖南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长沙举行


 9月28日,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步步高集团联合举办的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专场)活动在长沙举行。省内多家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与农产品销售企业汇聚一堂,生产商和采购商零距离接触,为湖南优质农产品发展碰撞出更为灿烂的火花。

 

让更多优质农产品上餐桌——湖南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长沙举行

 

 

9月28日,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专场)活动在长沙举行。

湖南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严德荣出席本次活动,他说,举办这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实施质量兴农战略、省委省政府推进“六大强农行动”的决策部署,推进全国“质量月”和“农业质量年”活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快推动湖南农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活动,各展台上布置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不时吸引参会人员上前询问、品尝。君山县、安化县作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推介县域内的优质农产品。

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在活动中致辞,他说,湖南是农业大省农业发展前景广阔,为湖南的优质农产品开拓市场有利于助推湖南优质农产品规模的扩大,有利于促进湖南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让更多优质农产品上餐桌——湖南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长沙举行

 

 

优质农产品生产商和农产品经销商进行签约。

活动尾声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在严德荣和陈志强的见证下,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与农产品经销企业进行了签约活动。

来自中方县的参展代表向泽华在接受红网时刻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于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有利于打破优质农产品产销信息不对称的困局,帮助湖南优质农产品开拓给为广阔的市场。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经销渠道进入商场,也必将进入我们的厨房、端上餐桌,让湖南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食品质量安全稳步提升。

来源:红网时间:2018-09-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