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赞!这些农科项目斩获了国家科技大奖!


 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在京揭晓,共评出285个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3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67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3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授予简·迪安·米勒等5人。备受关注的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授予了两位“80后”科学家——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永坦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

在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目录上,农业科技项目表现亮眼,有30多个项目获得科技大奖。其中,由农业科技国家队中国农业科学院主持完成的农科项目斩获了8项大奖。

获奖的农科项目涵盖领域较广,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以及农产品加工、农业机械等等均有涉及。赶紧看看农业相关领域具体是哪些项目、主要完成人和完成单位获奖了吧!

 

获奖名单

 

 

 

来源:新华社时间:2019-01-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