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喜讯|湖南岳阳入选世界美酒特色产区


微信公众号图片.jpg

日前由中国酒业协会在上海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开幕式上,湖南岳阳被授予“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是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市。

一方水土,孕育一方文化,更孕育一方特色美酒。古城岳阳,有着博大精深的历史底蕴和先忧后乐的精神情怀、源远流长的酒文化和独树一帜的酿酒历史,如吕洞宾“三醉岳阳人不识”,范仲淹“把酒临风,其喜洋洋者矣”,都是有关岳阳有关酒的名句。加上近年岳阳提出要实现千亿食品产业集群,培育了古越楼台、胜景山河、胜景干黄等为行业作出重大贡献、拥有极大影响力的黄酒品牌。

业内人士表示,岳阳获得世界美酒特色产区称号,将有助于推进胜景干黄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升胜景干黄酒整体品牌形象,更加突出质量优势、品牌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市场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将快速助推岳阳美酒参与发展世界美酒市场。胜景干黄相关人士表示,将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构建胜景干黄与中国酒商联通世界的通路,打造胜景干黄和世界酒文化交流、国际合作、产业发展的国际平台。

来源:本网时间:2019-10-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