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30年前的中国零食,赌100袋辣条,全吃过的都是“孩他爹妈”了


 30年前的中国零食,赌100袋辣条,全吃过的都是“孩他爹妈”了

零食在我们的心中,有着独特的地位,每个人的童年都离不开零食,就算是长大了,我们时常还是会吃零食的,尤其是对女生而言,追剧打游戏更是离不开它,现在零食的种类是多种多样的,每天我们都乐意换着花样吃,但是在以前零食想吃零食可不是容易的一件事,不仅贵而且种类还少,今天就带大家看看30年前的中国零食,全吃过的都暴露年龄了,赌100袋辣条,全吃过的都是“孩他爹妈”了,最后一个00后都没吃过!

第1个就是老式爆米花,那暂的爆米花都是用机器手摇出来的,跟现在的爆米花是不一样的,没有那么多的添加剂,吃起来特别的香,有用苞米做出来的,也有用大米做出来的,无论那种吃起来都特别的好吃。

1.jpeg

第2个就是日式水泡饼干,这是那个时期由日本传入中国的一款零食饼干,这样饼干干着吃特别的赢,会有一种咯牙的感觉,都是用水泡开才能吃。

1.jpeg

第3个就是梨膏糖,那时候的糖果都属于一种奢侈品,没有几个人家能吃得起,人们要是想吃点带甜味的,就是吃梨膏糖,吃起来带有一种果香,在当时还是很受人们喜欢的!

4 (4).jpg

第4个是铁罐饼干,这种饼干真的是有很长的年头了,里面的饼干有奶油的,盐味的,巧克力的,还有带夹心的,这种的都是特别的稀少,小时候都是偷摸的打开,偷偷的告诉大家,有很多的人都会往里放私房钱哦,要是你家还有这种铁罐就打开看看有没有惊喜吧!

4 (1).jpg

最后一个00后都没吃过,那就是宝塔糖,吃起来真不怎么样,都是用来打虫的,那种虫子要拉拉不出来的感觉,想想就有点哆嗦的感觉,到了现在00后已经不需要了!

4 (2).jpg

小伙伴们,赌100袋辣条,全吃过的都是“孩他爹妈”了,你们小时候都有什么难忘的零食吗,一起在评论区讨论一下吧!

(免责声明: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中华美食村儿时间:2020-03-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