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官宣了!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5月21日-23日在成都举办


 因疫情推迟举行的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今日官宣将于5月下旬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早间发布消息称,自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因疫情影响宣布延期以来,始终得到了业内厂商的高度关注。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和周密组织后决定,本届糖酒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实际上,今年因疫情影响,国内众多展会纷纷取消或延期。据某行业平台的统计,截至2月3日中午,我国已延期举办展会113场、取消3场。

糖酒会是国内食品和酒类行业的专业展会,也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糖酒会每年两届,其中,春季糖酒会固定在成都举办,规模也往往大于秋季糖酒会。

去年的春季糖酒会,展会展览总面积21万平方米,超40万人次入场,40余国展品亮相。

如今,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于稳定,糖酒会的举办也再次重启,这是近期国内首个官宣举办的大型展会。

糖酒会前述公告还称,本届交易会规划面积21万平方米,展览形式及参展参会流程不变。

来源:凤凰网时间:2020-03-2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