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新五丰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新五丰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总部20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肖立新同志以“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讲授党课。

01.jpg

红船——这个永载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来自于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在这里,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走在时代前列的象征。而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充分展现了共产党的先进性,彰显了共产党人首创、奋斗、奉献的精神力量。

肖书记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红船精神”——党的先进性之源、“红船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四个方面,结合美国大选两党斗争、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等时事新闻,以及公司生产发展实际情况开展授课。他表示,“红船精神”是我们党创立时期坚持和实践自身先进性的一个历史明证,我们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02.jpg

随后,一支部宣传委员张丽莎同志传达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会议精神。她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公司生产实际,重点关注产业发展、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文化建设与绿色发展六个方面内容,增强行动自觉,拿出更多有效性举措,推动公司生产发展更上新台阶。

03.jpg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讲课人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听课人凝心聚神、认真记录,共识在凝聚,思想在升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把红船精神和全会精神要求学在深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新五丰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周学斌,董事会秘书罗雁飞等全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12-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