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返回上一页

湖南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

沅陵——沈从文笔下“美得让人心痛”的地方,沅江、酉水贯通全境,素有“山国水都,生态圣地”之美誉。

“沅陵酱酒”是湖南老字号品牌,酒史悠长,酒香驰名辰州。 

1951年私营酒坊联营,1956年沅陵县国营酒厂成立,以“沅陵大曲”冠名,曾连续7年荣获省优产品褒奖,1988年荣获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优质新产品金奖,产品畅销全国。

好山好水出好酒,沅陵酒厂地处神奇北纬28度黄金酿酒龙脉,森林覆盖率达76%,这里气候温润,负氧离子含量高,非常适宜微生物菌群的生长繁殖;独特的紫红砂岩地质,丰富了酱香型白酒高温发酵的特殊工艺,孕育了沅陵大曲湘派酱香新的传奇——沅陵酱酒。

沅陵酒厂集制曲、发酵、酿造、贮存、包装、物流、体验中心、技术研发、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于一体,配套设施完善。厂区占地面积165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年产能5000吨。产品风格:酱香突出、醇厚丰满、幽雅细腻、回味悠长,一经问世,就受到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公司始终秉承: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立足传统、锐意创新,以质取胜、追求卓越”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迎接四海嘉宾,共创辉煌未来。

 

产品推荐

评论区

点击图片刷新

其他推荐

湖南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

沅陵——沈从文笔下“美得让人心痛”的地方,沅江、酉水贯通全境,素有“山国水都,生态圣地”之美誉。 “沅陵酱酒”是湖南老字号品牌,酒史悠长,酒香驰...

食品推荐:沅陵酒厂集制曲、发酵、酿造、贮存、包装、物流、体验中心、技术...[查看详情]

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长康集团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洞庭湖畔、左宗棠的故乡——湘阴,东临京广线,西达湘江,北抵岳阳,南接长沙,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食品加工...

食品推荐:长康芝麻油、长康食醋、福海油脂、酱油、鸡精、料酒...[查看详情]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资...

食品推荐: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查看详情]

品牌企业

  • 湖南省湘大王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 湖南省湘大王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为湘乡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特色湘味休闲食品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0...[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