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返回上一页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劲仔食品),劲仔食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2020年登陆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3000。
目前,劲仔食品拥有岳阳、平江两大自动化生产基地和肯尼亚原材料基地,占地面积约450亩。主打产品劲仔小鱼全球热销60亿包,稳居行业第一,休闲豆制品位于行业前列。劲仔产品畅销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全球约30个国家。
劲仔食品坚持品质为先。通过自建原料基地、全程化冷链运输、精细化仓储、智能化生产、全球化营销等,不断完善智慧供应链体系,并积极推进食品溯源系统建设,确保食品安全和品质。劲仔食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MP认证、FSVP认证、BRCGS认证、IFS认证、HACCP认证等多项国际食安标准。并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农业优势特色产业30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劲仔”品牌曾获得湖南省食品安全首选品牌、湖南著名商标等荣誉,并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2021年,在劲仔食品发起和组织下,编制《风味熟制小鱼干》团体标准,该标准是全国首个小鱼零食标准。
劲仔食品以研发促发展。投入大量资金建设现代化生产基地及技术中心,智能化产线水平领跑行业,自主研发了“豆干质构改良技术”、“油炸鱼质构改良技术”等25项行业领先专利技术,并通过了“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劲仔食品专注专业,不断深耕休闲食品行业,坚持全球化、品牌化、年轻化战略,以食为媒,触达世界。
 

产品推荐

评论区

点击图片刷新

其他推荐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劲仔食品),劲仔食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2020年登陆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3000...

食品推荐:劲仔小鱼[查看详情]

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前身为成立于1999年的湖南湘岳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国家级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工业园,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4...

食品推荐:开袋即食类风味鱼制品及风味鱼糜制品休闲食品...[查看详情]

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餐饮复合调味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餐饮味道研...

食品推荐:餐饮复合调味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味远红芳”和“品酱堂...[查看详情]

品牌企业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4500万元,坐落于湖南浏阳国家级制造产业基地鼎盛路19号,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和服务...[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