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调研组到潇湘茶业基地调研指导茶园建设工作


 

2016年7月19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一行来到潇湘茶业控股企业--湖南会同宝田茶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对茶园建设及生产经营进行了指导。

湖南会同宝田茶业有限公司是潇湘茶业控股企业,成立于2007年1月,是怀化市级农业产v业化龙头企业,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茶业企业,自主品牌“鹰嘴界牌”是湖南省著名商标。现有茶园总面积5200余亩,通过了“Q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BCS国际有机茶认证。

 

曾震亚一行先后深入茶叶加工车间和茶园,详细了解了茶叶的生产、销售情况和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供销合作社项目的实施情况,对我司有机茶种植及茶园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看到100多个山头连成一片,郁郁葱葱、气势恢宏的高山有机茶园时,曾震亚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会同实施的“委托扶贫”模式具有开创性,为当地茶农的增产创收和提高幸福指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绿色、有机茶叶的建设力度,保证从栽培、田间管理、采摘至加工、储运全过程实行标准化管理,确保完全有机。三要进一步拓展品牌优势,全力配合大湘西“潇湘”茶公共品牌建设,提高茶产业附加值,同时把茶产业和旅游、文化进行有机融合。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开凤、怀化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祥元、省湘茶集团副总经理尹钟、潇湘茶业副总经理朱展来、会同县人民政府县长周立志等陪同调研。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