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盐津铺子张学武董事长连任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


      6月30日,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参加会议,连任当选为省工商联副主席。

 

微信图片_20220701103955.png

 

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省领导李殿勋、张剑飞、张健出席。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来贺信,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人民团体致贺词,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019.png

 

会议现场

 


毛伟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5年来,省工商联助力改善全省营商环境,持续引导湘商回归,不断壮大商协会队伍,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占比从60%升至70%、实缴税收占比从53.6%升至63.3%,民营市场主体占比稳定在95%以上,贡献了95%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95%以上的新增城镇劳动力就业,形成了民营经济发展“76999”格局。当前,湖南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跳点,机遇前所未有,优势升级叠加,这也是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壮大的重要机遇期。毛伟明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决心,加快转型升级,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坚守实业主业,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实业做强、主业做精、事业做大;坚决担责尽责,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公益慈善、捐资助学、民生事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工商联工作,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联系商会和民营企业等制度,为工商联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024.png

 

大会审议了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一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连任当选省工商联副主席并在会议上发言。

 

五年前,张学武董事长当选为省工商联副主席。这五年,在工商联系统的支持下,盐津铺子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企业营业收入增长近三倍,湖南省136家上市公司市值排名34位,成为休闲食品上市公司综合增长最快的企业。再次当选副主席,除了激动,更多的是感动,张学武董事长真诚感谢工商联为民营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701104029.jpg

 

当前,湖南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民营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对此,张学武董事长信心满满。此次连任副主席,他将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定位,认真履行企业家副主席的职责,在“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加快盐津铺子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沉淀核心竞争优势,打造食品行业标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行业发展中,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引领湖南食品产业向万亿产业进军。

 

张学武带领的盐津铺子将进一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此时正向食品产业前端延伸,投入资金,建设汝城生姜农产品基地,还将联合地方政府,种植魔芋和加工,采用保护价模式,全面探索“农民+农业+企业+市场”的食品全产业链发展路径,助力农业产业化发展,在湖南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12095336.png

来源:盐津铺子时间:2022-07-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