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国资委卢光祖副主任赴天下洞庭粮油集团调研


2016年10月26日,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卢光祖来天下洞庭粮油集团调研。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蓝珺参加调研。

卢光祖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集团食品产业园、洞庭食品二厂生产基地,参观了洞庭食品一厂饮料、饼干和冲饮品生产车间并品尝了红豆莎、绿豆莎、凉苃、格格酥、谷派等产品,深入赤山库区检查了粮食仓储保管等情况。

在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宜对企业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简要回顾和2016年重点工作的专题汇报后,卢光祖高度肯定集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认为,天下洞庭“建设六个洞庭,打造粮油产业帝国”的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理念比较新颖,“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的用人观念使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有机结合,“发展是硬道理,效益是硬指标”、“向市场谋发展,问市场要效益”突出了企业发展的本质要求;市场意识很强,把企业打造成真正的市场主体;企业发展很健康,实现了职工收入与企业发展同步提升。同时指出,一要尽快融入国资委大家庭,谋划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好企业优势主业,成为新农业集团重要板块;二要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管理效率,要优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三要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深化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涉及用人管理、劳动关系、薪酬分配三项制度的改革;四是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争取各方面的支持,要与原主管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调。

随后,卢光祖与集团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