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江山茶业、江山农业高科与汇丰茶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省江山茶叶种植专业合作联社、湖南江山农业高科有限公司和汇丰茶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已向汇丰茶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的江山翠红茶和江山黑茶,作为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成立150周年珍藏版活动用茶。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译为"香港和上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缩写HSBC,中文简称汇丰,取"汇款丰裕"之意)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也是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由苏格兰人托玛斯•萨瑟兰德(或译苏石兰,Thomas Sutherland)于1864年在香港发起,1865年3月3日正式在香港创立。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开业后的一个月,在上海的分行开始营业。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