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长沙克明面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16年8月18日下午,长沙克明面业在公司4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暨工资集体协商会议。长沙克明总经理彭艳峰、工会主席李位南、行政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克姗、总经理助理刘龙、相关科室以及一线职工代表共计40人出席会议。长沙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李智,雨花区总工会副主席谭洪波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三届一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2016年社会保险、企业年金执行情况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5名工资集体协商代表,并在大会上公布了结果。

会上,行政人力部经理徐克姗还宣读了《职工工资集体协议(草案)》,公司与职工双方代表对协议(草案)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公司方代表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公司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低迷,以及行业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坚持为职工增资与改善福利阐述了理由。

会上,经全体人员表决一致通过了《职工集体工资协议》与新修订的《员工手册》。长沙克明面业已连续3年坚持通过工资集体协商为职工谋利益,确保职工的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能够分享到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希望通过工资集体协商机制,增强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