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发改委领导视察章鸭子食品公司三期项目


省、市、县发改委领导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章世明的汇报,并实地查看现场后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该项目为公司三期项目于2015年底启动扩改即6万吨健康食品冷冻仓库及全自动化生产线建设,主要为解决公司冷冻仓储不足问题。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漳江镇漳江创业园2号地块,东临创业大道,北临古堤水渠。

该项目占地30378.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524平方米。主要新建冷链物流仓库、加工车间、配套用房、附属原料厂及生产基地等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3.2亿,预计2017年建成投产。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年冷冻、贮藏、销售产品6万吨以上,形成年产值5亿元以上,创税30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个,带动种养农户3万余元的规模,成为湘西北农业产业化连锁经营的健康龙头企业。

 



 

 

 

 

 

 

 

 

2016年3月4日上午,省发改委一行人来公司对《6万吨健康食品冷冻仓库及全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视察,市、县发改委及漳江创业园的领导陪同视察。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