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新晃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怀化学院、宝庆经济互助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7月3日上午,新晃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怀化学院、怀化市宝庆经济互助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怀化学院信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清波主持签约仪式。

怀化学院副校长张玲先后与怀化市宝庆经济互助会常务副会长姜志勇、新晃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亚晖分别签署了《怀化学院、怀化市宝庆经济互助会战略合作协议书》、《新晃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怀化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怀化学院与怀化市宝庆经济互助会所辖企业、新晃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决策咨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品牌塑造与传播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教务处处长杨吉兴、国际交流处处长蒋凤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晓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胡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启明、商学院院长唐德彪、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又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副处长伍秀珍,怀化市宝庆经济互助会执行副会长禹利胜,副会长李成、刘建学,新晃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钱克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怀化市宝庆经济互助会成立于1990年,拥有会员1600余户,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百货、家电、药业、电脑、酒店、农产品开发、印刷包装、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在怀化等地总投资达500余亿元,是怀化最大的经济实体。新晃老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怀化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最大的牛肉食品深加工企业。

签约仪式上,大家就校企合作的意义、前景及方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张玲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沟通、互动,找准切实可行的项目,以具体项目为抓手,把合作做细、做实、做成亮点,共同推动怀化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