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加加食品执行总裁刘永交先生荣获“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奖”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二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百强颁奖典礼于2016年11月26日在北京人大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主题:社会责任引领未来战略,新常态下的食品企业可持续发展。深入讨论研究中国食品企业责任体系建设,促进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企业的信任度和满意度。集团公司执行总裁刘永交先生荣获“2016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奖”。

本次年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中国食品报社共同主办。

据年会组委会介绍,此次食品企业评选专家评价委员会将以首部《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标准》为依据,对国有、民营和外资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状况进行系统和科学的评估,重点关注食品企业在食品安全、保护消费者权益、产品质量管控、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成就和表现。

作为湖南省食品行业的龙头老大,加加食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家倍受公众尊重的企业,公司拥有加加面条鲜酱油、加加原酿造酱油等战略产品,时刻将食品安全摆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 

来源:时间:2016-12-2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