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大茶网总冠名的“大茶之夜•农特产品上行”尚一网第二届全国网友春晚圆满结束


   1月6日晚,由大茶网总冠名的第二届全国网友春晚暨第十届常德网友春晚圆满结束。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参与演出的网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天赋和多能多才,一个个自编自导的节目迎来满堂喝彩,尤其一批反映常德风土人情的节目体现了浓郁的地方色彩。常德丝弦、苗族歌舞、歌曲独唱、古筝合奏、小品话剧、童歌热舞,轮番上阵,好戏连连。
 


   开演伊始,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南大茶视界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文瑞发表了新春致辞,常德供销社主任戴作凡发表了新春讲话。
 


   在现场,常德一带一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上线,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郑志鹏,常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志强,常德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德日报社社长蹇斯勇,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大茶网董事长刘健,常德市桃源县供销社主任罗建华,常德一带一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共同启动了上线仪式。
 

 
   常德一带一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服务常德农特品上行,工业品下乡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以此来推动“互联网+农业”的发展。“常德一带一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通过网上买卖农产品的平台,一端整合常德的一些农产品,一端借助“大茶网”这个资源,把常德的农产品推荐出去。

   据悉,“大茶之夜•农特产品上行”尚一网第二届全国网友春晚暨第十届常德网友春晚活动启动以来,收到来自网友的创意节目近百个,最终工作人员甄选出12个本土风情浓郁、青春活力四射、时尚创新的文艺节目。作为湘西北地区声势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网友年度盛会,本场晚会为具有文艺才能的网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向全国网友展现了常德网络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在观看节目过程中,现场观众积极进行互动,大茶网、湖南武陵秀峰茶业有限公司、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常德华星电器、常德德美整形为来场观众准备了价值10万元的奖品,最高单项奖价值8880元。晚会现场进行了多轮抽奖,随机抽取幸运观众。液晶电视、双门冰箱、洗衣机、精美大礼包等豪华大奖接连送出。抢到大奖的网友们笑得合不拢嘴,他们也希望借今晚的好运气为2017年开个好头。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轮大奖因获奖观众延迟上台领奖造成了二次抽奖的小片段,当两位获奖观众站上舞台领奖,这让主持人为难了起来,面对这个场景,大茶网董事长刘健表态追加一个奖品名额,就这样这个意外的双黄蛋诞生了。
 

 
   “我祝2017尚一网全国网友春晚圆满成功,祝常德的父老乡亲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颖儿、瞿颖等常德籍明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特意录制VCR,借尚一网平台给常德乡亲及全国网友送来新春祝福。
 


   最后,节目组就参与演出的节目进行奖项评选,大茶网推荐的大合唱《奔跑吧,大茶》获得了优秀奖,舞蹈《太阳鸟》获得了二等奖。一等奖由常德文理学院选送的话剧《一起同过窗》摘的。
   
   欢愉嫌日短,快乐永无限。大茶网相约明年,常德网友春晚明年继续。
 

 
 
来源:网上时间:2017-01-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