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彭宪法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


 

   2016年12月22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彭宪法、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国军、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等一行领导来公司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情况与安化黑茶产业发展情况。湖南省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刘新安热情接待。
 
(参观白沙溪茶文化博物馆)
    此次是彭宪法书记第二次来公司调研指导,他对近几年白沙溪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来到白沙溪黑茶文化产业园,彭书记先后参观了白沙溪茶文化博物馆,白沙溪沿江风光带,自动化清洁化U形茯砖生产线,在公司贵宾室观看了公司工作纪实片《砥砺奋进绘宏图》并举行了座谈会。
(参观自动化清洁化U形茯砖生产线)
    座谈会上,刘新安总经理向彭宪法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自2007年改制以来的品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以“公司+基地+农户”运作模式建造茶园基地情况,并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实行茶旅互促打造“茶旅文一体化”,参与政府组织的茶事活动宣传推广情况,以责任担当组建黑茶产业联盟振兴黑茶产业优质发展与带动相关农产业发展与为周边农户增收等几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
   会上,彭书记对于白沙溪在安化黑茶产业中所做出的贡献与刘新安代表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指出:安化黑茶是湖湘名片,深度挖掘安化黑茶文化做好宣传推广,继续加大技术创新与发明创新延续白沙溪“传承”、“创新”的优良传统深加工安化黑茶同时与时俱进利用好互联网金融平台,白沙溪必将在打造千亿湘茶产业中发挥出巨大作用。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0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