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茶业龙头企业与中都湖南商品发售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jpg

8fee1035-1111-4927-8419-57799603577c.jpg

2017年1月2日,新年伊始,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先生,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评茶师崔胜伏先生,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志刚先生等茶业领导、专家亲临中都湖南商品发售中心交流考察,中都湖南商品发售中心执行总裁吴培荣携公司高层陪同交流。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茶业的重点龙头企业,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传播于一体,对湖南省茶业的健康发展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

中国是世界生产茶叶、消费茶叶的第一大国,但目前茶叶市场质量良莠不齐。此次中都湖南商品发售中心与这两家优质茶企的强强联合,达成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协议,对茶叶行业的发展以及推动湖南省乃至整个全国茶叶行业的的进步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