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临武舜华鸭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排行榜


QQ截图20170208165120.jpg

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临武鸭以不俗实力上榜,在畜禽水产类地理标志产品中排名第九位,品牌强度827,品牌价值41.89亿元。

据悉,本届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品牌价值发布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该品牌价值评价是国家2013年取消“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评价体系之后,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为全面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有关技术机构根据ISO10668等系列国家标准开展的权威、专业的评价,对促进我国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更好地参与国际商业竞争,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