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白沙溪茶厂2016总结表彰暨2017喜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9f5776fa97c34313b01f572163941e40_th.jpg

2017年1月20日,白沙溪产业园区彩球飞舞,霓虹闪烁,年味情浓,忙碌了一年的员工们露出幸福灿烂的笑容,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举行“聚力创新迎挑战 舞动金鸡谱新章”公司2016总结表彰暨2017喜迎新春联欢会。县镇政府有关领导、社区干部、公司员工家属代表特邀出席。

一曲高亢霸气的《锣鼓山歌》拉开年会大幕。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聚力创新,赢战鸡年。

联欢会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主持;播放《众智成城竞风流》2016年工作纪实片;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作重要讲话;公司副总经理王双如宣读《2016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先进代表发言;其间员工们自己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节目与抽奖互动穿插进行。整场年会精彩活跃,诙谐幽默,激情高昂,催人奋进,喷发出满满的正能量。

2017年是公司成功改制十年。百年厚积薄发,十年辉煌崛起。公司将举行十年大庆。总经理刘新安对2017年工作充满信心。他说:2017年我们要以十年庆典为切入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创造为引领,以科学管理为重要抓手。各项经济指标在2016年基础上稳中求进,力争5%—10%的增长幅度。

210313f357c14542ac83e4057894c1a6_th.jpg

刘新安强调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大胆探索突破,全方位开拓市场。随着科学技术进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介入,实体与网络都成了商家抢夺的高地,可以说,谁先占领,谁将“兼容天下”。放宽视眼,突破地域界限;放开思路,突破空白区域;放快步子,突破固定模式;探索新模式,打造新平台,拓展新领域。2017年,新增实体专卖店、新型网络平台100家。要扎实做好公司改制十年大庆的营销策划与宣传推广,扩大影响力。

二是积极创造创新,全面提质升级。今年,我们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造创新为引领。创新设备,在清洁化、标准化、现代工业化上多做文章,减少、消除误差,确保正品率合格率95%以上。创新产品,在围绕消费需求、适应市场需要上多做调查研究,加快产品流转速度;要创新技术。在精益求精精雕细作上下功夫,“细节决定成败”,品质成就品牌,小处着眼,精准发力。

三是认真细化管理,全员创收增效。各个部门都要围绕“人机料法环”五要素量化指标,细化数据,注入到每个员工、每个岗位、每道工序、每个操作环节议程,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效率。

四是坚持茶旅文一体化发展,全力提升园区形象。去年,我们已上报3A景区,产生了很好的园区平台效应,今年我们要加大合作,完善服务功能,向4A景区迈进,带动链条经济。

五是打造精英团队,凝聚持续发展动力。借助“两学一做”教育,锻造一支有定力、有信念、爱党、爱企业、经得起风雨、甩得开局面的精英团队。弘扬“工匠精神”,培养一批在黑茶研究与技艺上执着追求、精益求精的能工巧匠和技术权威专家。发扬“白沙溪精神”(艰苦创业,勤于奉献,敢为人先,追求卓越),造就一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向上的员工团队,凝聚活力,共塑品牌。

刘新安号召全体员工和所有白沙溪团队,携手并肩、团结一心、奋发努力。

37520df46480410793223a5f574e7a69_th.jpg

 

b9f29d7178bf4a018e96a9ff5755a19c_th.jpg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