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旺辉食品为“大爱平江”慈善事业捐款100万元


       平江县是百万人口大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国家扶贫攻坚的主战场。
 

091641034784 (1).jpg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由平江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组织发起的扶贫助困帮扶行动正在全县掀起高潮。

       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关爱他人,快乐自己、扶贫助困、奉献社会”的人文理念,长期参与社会光彩事业。董事长徐望辉的慈善行动,中国新闻社曾以“关爱贫困学子,点燃希望之光”予以专题报道。这次“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代表企业主动捐款100万元。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全体员工捐一天工资活动。
 
640.webp.jpg


       徐望辉董事长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发展了理应回报社会。这次捐款后,公司将结对帮扶30户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为贫困人口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是由寓外乡友、社会组织、县内外民营企业、爱心团体部分代表发起,以助力脱贫攻坚,长期扶贫帮困为宗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的全县性的社会扶贫行动的组织机构,并报民政部门批准。(余自力)

 

 

来源:旺辉食品时间:2017-03-13

热点推荐